從看完定緯和仁杰的You Should  Try 音樂會到現在感動滿滿的在心中

很多東西很難用文字來表達,我只有一句話 哇~真的讓我驚豔到這次他

們有別於以往嚐試了新的東西看的出很用心在準備,看完以後心裏也有

一些小小的心得和感想我只想說說仁杰的部份

一開場的低等動物+讓我留在你身邊

2.瘀青(張智成)

3.寂寞無害(艾怡良)

4.寂寞的戀人(莫文蔚)

5單身剛好(許仁杰)

另外還清唱了阿妹的這樣你還愛我嗎

6.派對動物(五月天)

從一開場的的低等動物+讓我留在你身邊雖然不盡完美但仁杰副歌的中低

音還是很迷人真的適合用耳機仔細聆聽,還有寂寞無害第一次聽到這首歌

突然有眼眶紅鼻酸的感覺,再對照歌詞我的直覺告訴這跟本是仁杰的心情

寫照其中有幾句是 我愛過錯過這點無礙 無奈我在你的愛之外

感情裡總有個人會落單 痛著痛著就習慣

我愛過錯過這寂寞無害 會有一天我還能笑開

天啊~這根本就是仁杰的歌嘛應該仁杰唱才對啊。另外還清唱一小段這樣你

還愛我嗎?這還用問嗎只要你不放棄我們也一定會追隨到底的,接著呢重頭

戲要登場了定許合唱You Should  Try 終於可以看到仁杰跳舞!!平時要看

到這位先生跳舞簡直難如登天啊,現在終於~終於有突破了全場都嗨了,到

了安可曲更是讓我大大的驚喜,居然給我唱起了兄弟本色的FIY OUT,這可

是這兩人從未嚐試過的,沒想到仁杰RAP唸的那麼好連態度都出來了,我的

媽呀原本以為精采的就到這了,沒想到定緯居然把阿潘給cue上台了這真是

天大的彩蛋啊!我都要哭了真的是太感動了三少多久沒合體了而阿潘一上台

了就給了仁杰大大的擁抱還又偷親了仁杰,看看仁杰又羞又窘的模樣太可愛

了。果然仁杰是阿潘的最愛啊(潘許cp再度啟動)三個人呢還在台上合唱了愛

我別走,我真的捨不得走啊我根本還聽不夠啊,真希望能夠多開幾場而且私

心的希望能夠再推出個個星光的期間限定,星光到現在己經十年了謝謝你們

讓我生命多了些色彩豐富了我的人生,另外更要感謝定緯因為你在台上才能

讓仁杰放鬆變的活潑,接下來繼續朝下個十年邁進。我最愛的星光

 

IMG_20170902_212712.jpg

 

我只能說定緯sorry了不小心把他拍醜了為了不破壞他的形象只好把他遮起來了

重點是阿潘和仁杰兩人多有愛啊

1504358635589.jpg

三個人台上合唱上愛我別走這畫面多令人感動

1504358724573.jpg

150435871811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een g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